“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79、忙碌的人(一)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79、忙碌的人(一)(1/4)

章节列表
    “彦在吗,到王宫来一趟~”

    彦正趴在窗户上,看着花朵上的黄色小蝴蝶,听到凯莎的声音,急忙回复。

    “在的,女王~”

    不多时,彦赶到王宫。

    “银翼星有些问题,你去处理一下~带上雨桐雨瑶。”

    彦领命而去。

    ……

    “彦姐,银翼星是什么地方?”

    雨馨兴致勃勃的发问,这自然又引来了雨瑶的‘嘲讽’。

    “笨蛋雨馨,你不会自己登陆数据库查询吗?”

    “用不着你多嘴!”

    眼看两姐妹要掐起来,彦急忙打断。

    “银翼星并不是什么特殊的地方,根据我的了解,当初是银翼星发现了数量不少的夙银矿,后来凯莎女王将这些夙银打造成了银翼,所以叫做银翼星~现在,是一颗明确由天使提供,让诸多天使治下文明们互相交易的地方~”

    彦简要的说明了一下,雨馨奇怪道。

    “这种地方会有什么问题?既然是天使治下的文明,那他们应该有着共同方向,不会有什么太大矛盾才对呀?”

    雨瑶不说话,但是对雨馨犯了白眼。

    雨馨全当看不见。

    彦笑了笑。

    “一般来说,的确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既然被凯莎女王注意到,应该不是什么小事!想知道的话,加速吧!到了银翼星,自然就知道了~”

    虫桥之中,三人拉起一抹流光,瞬间消失。

    ……

    银翼星。

    刚刚抵达,彦就知道了这里的问题是什么。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只是有人在进行商业诈骗活动。

    “这个我要一百吨!过两天再付账……放心,大家都信仰天使,我怎么会骗你呢?”

    “这个,我要一万……”

    “那个我要……”

    “这些家伙胆子这么大,敢在我们天使的地盘招摇撞骗?可恶,审判,一定要赐予他们审判!”

    雨馨相当生气,这简直就是在破坏天使的名声。雨瑶皱眉,扯了雨-->>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