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71、懂?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71、懂?(1/4)

章节列表
    宗主大堂。

    有卫轩和凯莎在,云韵还想给云棱保留一些脸面,先向萧炎发问。但因为斗破轩的关系,声音显得太过柔和。

    “萧炎,你说一下具体经过吧~”

    在心里偷偷给轩哥竖起一个大拇指,萧刚要开口,云棱突然出声。

    “宗主!此时事关重大,我觉得应该请老宗主来决定!”

    他旁边的两个老头,意外的看着他。

    云韵气恼,直接喊了他全名。

    “云棱大长老!你觉得,这件事我无法处理?”

    “不,我只是觉得,老宗主更加适合处理这件事!”

    说话的时候,他看了一眼斗破轩,其意不言而喻:你已经是别人家的小媳妇,不是一个合格的宗主了~

    “好啊~”

    斗破轩示意云韵不用再说,看着云棱笑道。

    “那就请云山出来,我们好好说道说道~”

    于此同时,卫轩也在等云山,不,再等那个魂殿的人出现,魂殿人的存在状态值得研究一下。

    以灵魂状态存在与物质世界,虽然以玄幻来说,这非常合理,但在物理世界,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研究的课题。

    虽然萧炎身上就有一个最近的实验素材,但大家都是老乡,何必交恶。而且单独一个药尘,也不够用。

    还是魂殿的好,量大管饱。

    没多时候,大堂内便出现了一个光脚装逼的老白脸,云棱在告知云韵之前就先使用了云山留下来的信物。卫轩拉起凯莎,对斗破轩点了点头,悄然消失。

    “韵儿~找了个夫君,也不和为师说吗?”

    于情于理,云山有这个资格叫一声韵儿,他对云韵来说亦师亦父。斗破轩没有发作,但对云山并没有什么好感,这家伙和云棱是一丘之貉。

    萧炎赢了,就要去‘请’萧家人来云岚宗做客。虽然不知道云岚宗开宗宗主云破山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斗破轩也想说一句:丢尽了初代宗主的脸!

    云棱可不想看到云山和斗破轩其乐融融相处的景象,要是变成那样,他这个大长老在宗门没有任何助力,很快就会被唰下去。

    “老宗主!萧家的萧炎,他杀了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