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8、强吻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8、强吻(1/4)

章节列表
    天宫的空港,比往常拥挤的多。

    几乎是一有飞船离开,就有新的飞船补位进去。

    好在这种情形不是一次两次了,虽然没几个天使在管,但那些进出的文明自己摸索出了一套顺序,没有一点乱象。

    科研所的小飞船顺利进入空港范围。

    从天宫内部飞出来的舰船,完全不需要什么识别码。

    卫轩直接命令飞船往选定的目标飞去,KN94文明的运输舰。在一众天宫附属文明之中,这个文明处于中游水平,与天宫的距离不是太远,中途会在一颗中转星上停留,那里将会是凯莎逃离的绝佳地点。这艘运输舰很大,承载的并不只有KN94一个文明的贡品,还有其周围几个同样是天宫附属,但还不到宇航级文明的东西。

    卫轩叫开了KN94的舱门。

    运输舰的舰长不敢有任何怠慢,立刻打开了舱门。舰上所有人,全都低眉顺眼的站在一边,也不敢抬头,丝毫不想知道眼前的男天使在干什么。

    两人将从科研所拆来的设备搬出来,放到运输舰的角落做好伪装。

    卫轩看着凯莎。

    “这艘舰船会在中转星进行停留,时间三天!我已经联络好了鹤熙,她们会在那里接应你!”

    也不等凯莎说什么,把她往里一推。

    凯莎回头看了一眼,往前走。

    走了没几步忽然又被一把抓住。

    卫轩嘴唇哆嗦了几下,好像在犹豫什么艰难的决定。

    “你怎……”

    强吻!

    狠狠抱住面前的人,卫轩啃了上去。

    虽然嘴唇被咬破,但十分的开心。

    “我期待看到你推翻天宫,加冕为王的那一幕!”

    舱门缓缓关闭,凯莎的面容在眼前消失。卫轩怅然若失,往自己的小飞船走去。

    “难得见卫轩所长离开科研所啊,来空港这种杂乱的地方是要做什么?”

    虽然表面上没几个天使在管理,但实际上还是有够级别的天使在此地坐镇,避免真的有不开眼的文明捣乱。

    而此次坐镇空港,监视所有贡品舰船的人便是腾骐。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