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9、出去玩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9、出去玩(1/4)

章节列表
    “女王~我没事!”

    彦站在雨桐旁边,挠了挠头,奇怪道。

    “母亲,这是怎么回事?之前艾兰护卫不还是一副要死的样子,怎么现在又……”

    雨桐摇了摇头。

    却见凯莎好像想到了什么的样子,微笑道。

    “差点忘了!那基因病毒是卫轩开发出来的样子货,明面上是攻击天使让天使失去战斗力,实际上的作用是进行强化恢复~”

    借凯莎的手站起身,艾兰同样笑道。

    “原来是那东西,之前卫轩大人开发的时候,我们还在现场,提供了实验数据~”

    凯莎颔首,随即抬头。

    流月落下。

    “女王!恶魔双翼带莫甘娜和剩下的恶魔逃跑了!这次只是消灭了恶魔大部分的有生力量,不过根据之前的战斗结果,莫甘娜的伤势如果靠她自己,大概需要一千年来恢复,恶魔恢复到之前的程度需要三千年到四千年的时间……”

    “那就这样吧,她应该会老实很长一段时间!接下来,你们好好休息休息,让年轻人们历练历练~”

    “是,凯莎女王~”

    众天使纷纷回应。

    ……

    回到天城,冷对那病毒还是耿耿于怀,凯莎和艾兰说的模模糊糊,她十分好奇便询问卫轩。

    卫轩正和贝拉玩投食游戏,研究中心刻意培育出来,又能泡茶又能食用,营养价值极高的一种小水果。卫轩丢一颗,贝拉嗷呜一个。

    沉吟片刻,给冷粗略解说了一下。

    冷又问。

    “老师,那为什么我和彦那个家伙,还有其他十几个姐妹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水果吃完,卫轩摸了摸贝拉的头,贝拉惬意的闭着眼趴在卫轩腿上。转头看着冷,卫轩轻声道。

    “那是一万多年前的东西,针对的是老一辈的天使,如今你们这一代的天使基因,已经数次进化,当然不会有影响~”

    说着,卫轩忽然话锋一转,皱眉看着她。

    “你当时就一点都没看出来?这么长时间的学习,你学哪儿去了?”

    冷面色一滞,干笑起来。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