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7、为了什么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7、为了什么(1/4)

章节列表
    双剑合璧,朝天高举。风卷狂云,雷霆轰鸣。

    一道比恒星更加耀眼的光芒,投射而下。

    “不好,这种程度的天刃审判,一旦命中女王,后果不堪设想!快!立刻进行削弱!”

    阿泰将恶魔一号的运算程序提到了眼下能进行的极限,虽然没有莫甘娜直连的全功率强,但威力也足够强了。

    数据干扰波扩散开来,两人抽调的恒星能源当即受到了影响。

    看着那比恒星更加耀眼的光芒逐渐熄灭,阿泰缓缓松了一口气。

    但艾兰和雨桐看上去却毫不在意。

    下一刻,原本已经快要熄灭的光芒,再度绽放,比之前更快更加耀眼。

    直接突破恶魔一号的干扰,命中莫甘娜。

    “你们的干扰无非就那几种,卫轩大人早就计算到了,预先设计了转化程序,你们的干扰实际上根本是在增加天刃审判的威力!”

    雨桐的羽翼缓缓扇动,剑刃逐渐落下,冷漠的眼神,小模样又酷又飒。

    但如果卫轩在这里的话,大概率会直接骂她。

    没确定敌人的生死不上去补刀,还时停给敌人解说自己的招数,是脑子有坑还是缺心少眼?

    “两个小碧池!打的老娘很疼啊!”

    余波中央亮起升腾的黑雾,一双巨大的“铁爪”张开。莫甘娜想煮熟的大虾,全身通红蒸腾着热气。

    呼吸间缓慢恢复成原来的烟熏妆。

    “隔着老娘的恶魔之爪,还能烧伤我!小碧池的能力提升了不少啊!也来尝尝我的招儿~”

    两只恶魔之爪陡然消失,一直变大,铺天盖日的从两人头顶落下。

    另外一只,分解成巴掌大的小手掌以眼花缭乱的速度,在两人周围拉出一道道残影。

    艾兰和雨桐丝毫不敢怠慢,这恶魔之爪与凯莎女王的银刃是同级别的弑神武,要是被抓上一下,会是什么后果毋庸置疑。

    小号的恶魔之爪,在莫甘娜的算法支持下,神出鬼没,一时间让两人疲于应付,根本没有空对莫甘娜发起攻击。

    ……

    天刃舰队。

    “流月护卫,虫桥的落点遭受了严重-->>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