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7、雨桐和彦(一)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7、雨桐和彦(一)(1/4)

章节列表
    凯莎的升级过程稳定进行。

    桃夭她们感觉到卫轩重新上线,发来讯息。

    “雨桐的治疗程序已经结束,是否进行唤醒?”

    闻言卫轩远程连接研究中心,检查了一下雨桐培养仓的情况。既定的营养物质已经全部消耗,受损细胞修复完毕,不过已经进入沉寂的雷霆基因引擎需要卫轩的重新授权,才能激活。

    “授权激活雷霆之刃!”

    “同意进行唤醒!”

    ……

    天城研究中心。

    培养仓缓缓开启,从中走出一个套着白色实验服的天使。

    雨桐有些茫然的抬手,转头四处打量了一下。

    “这里……天城?”

    “雨桐!”

    听见声音,雨桐抬头。

    “萝莎姐?”

    “你还真是越来越回去了,区区的恶魔都能打不过,白费卫轩大人一番心血!”

    “我……”

    张了张嘴,雨桐回想起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的记忆,想说一下那不是普通的恶魔,那是与凯莎女王同级的恶魔女王。但最后什么都没说出来。

    “行了萝莎~”

    桃夭打断,淡淡道。

    “那是莫甘娜,卫轩大人都没有办法的恶魔女王,雨桐能坚持到我们的支援已经很好了~”

    说着,桃夭忽然对雨桐笑了笑。

    “对了,还没说你,不声不响竟然有了个孩子,连我们都瞒着~那个人是谁?”

    雨桐脸上出现瞬间的笑容,然后又沉默下去。萝莎又不爽了,嚷道。

    “啧~到底是什么人,连我们都不说?”

    幽荷不知脑补了什么,震惊脸,失声道。

    “该不会是卫轩大人?!”

    雨桐哭笑不得。

    “不不!和卫轩大人没关系!”

    幽荷点了点头。

    “想来也是,那小丫头和卫轩大人长得也不像!那段时间卫轩大人也没出去过~”

    叹了口气,雨桐看了一眼几位姐姐,清楚如果不解-->>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