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49、小聚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49、小聚(1/4)

章节列表
    “十佬的更替可没有那么简单!如果谁打败谁就可以登上十佬的位置,那异人界早就一团乱麻~首先,这个人或者门派,势力需要得到异人界诸多门派或者家族的承认,然后,有空缺……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得得到官方的允许!不然的话……”

    推了推眼镜,徐三心头暗沉,看来这次罗天大醮要中途停止了,王家可不是好惹的。吊儿郎当的徐四却嘿嘿笑了两声。

    “楚岚!你这兄弟了不得~牛笔!”

    过来看自己曾孙表现的王蔼,脸上的褶子折叠在一起让别人完全看不见他的表情,不过听语气很‘和蔼’。

    “呵呵~年轻人火气旺是好事,不过,家里没人教教怎么尊重前辈!老天师,这里是你的地盘,老头子我就……”

    “老东西废话怎么那么多!”

    一人轩暴喝一声,天空陡然黑暗下来,乌龙将整座龙虎山笼罩。

    “今天这个十佬的位置,我要定了!你让,好!不让,我灭了你王家!”

    会场所有人,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压力降临。随后,空中乌云翻滚起来,一尊完全由雷霆构成的巨神,缓缓落到一人轩身后。

    从未见过这般异术。

    老天师也睁开了眼,啧啧称奇。陆瑾直接惊呼。

    “异人界什么时候有这种惊才绝艳的小鬼了!我们这些老家伙脸往那搁?”

    感受到那可以致死的压力,王蔼终于也保持不住风轻云淡的老前辈做派,怒哼一声。

    “好!我王蔼,从现在开始,退出十佬!”

    “等会!”

    一人轩还没有说完,接着喊道。

    “三天之内!让你王家所有作奸犯科的人,全都去自首!要是让我知道漏掉了一个人,这尊雷神很乐意到王家走一趟!”

    把王并丢了上去,王蔼人随老但身上俊的很,一招接化发接住自己的曾孙,阴沉着脸走出会场,直接离开了龙虎山。

    雷霆乌云散去,周围压力一轻。不少人产生了一种劫后余生的错觉,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一人轩对老天师拱了拱手。

    “抱歉老天师!打断了罗天大醮,多有得罪~”

    老天师笑了笑,好像并不在意,看了下面的裁判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