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41、避难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41、避难(1/4)

章节列表
    瀞灵庭。

    十三番队副队长队舍。

    之前死神轩从来没有在群内透露过自己的席位,卫轩有些讶异。不过更让人讶异的是,一股正在飞速暴涨的灵压。

    死神轩眼疾手快的布下一层反光结界,意外的看着卫轩。

    “你什么情况?”

    “嗯~”

    卫轩摩挲着下巴,不确定道。

    “可能是之前为了驱逐三角体的时候,所吸收的灵压在我体内形成了种子,现在出现在这里,或许是感应到了足够的营养,进行吸收补充,好完成自身的成长~”

    随着说话的声音,卫轩的灵压越长越高,死神轩布下的结界被冲击的扭曲变形。终于在结界破碎的同时,卫轩完成了控制。

    “结束了?”

    死神轩问道。

    “并没有!”卫轩摇头:“吸收还在继续,不过我已经可以控制~现在是什么时间段?”

    “露琪亚前往空座町执行魂葬任务已经快要二十年,差不多快到时候了~浦原喜助那种人,不会轻易的相信别人,所以,最简单的方法还是,等他把东西埋进露琪亚体内~蓝染那边,我相信你也不怎么想去接触~”

    听死神轩的建议,卫轩点了点头。

    顿了一下,死神轩莫名的语气,忽然又说。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你的状况,而且还毫无后顾之忧~”

    卫轩并不明白他在说什么,至少看上去是这样,一脸疑惑。

    “你在说什么?”

    “如果这时候,有群员死亡的话,反馈而来的力量与生命,可以直接提升你的本质,到时候,不管是压倒凯莎与鹤熙,还是控制诅咒!都轻而易举!”

    “我卫某人可是天使,读正义的!”卫轩义正言辞:“更何况,群内的大家可都算是手足兄弟,谁会砍断自己的手脚!加钱我也不会做的……”

    “开个玩笑~”

    死神轩正常道。

    ……

    次日,死神轩带卫轩行走在瀞灵庭中。卫轩周围有一层认知阻碍加空间屏障,没有人能看到。

    意外的发现,死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