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32、姐妹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32、姐妹(1/4)

章节列表
    不到五百年,已知宇宙已经完全不见三角体的踪迹。

    只不过,外出执行文明监察任务的天使战士,偶尔还会顺带搜查一下有没有三角体的存在,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至此,形体战争结束。

    ……

    天城。

    超神学院,因为三角体的出现。再度引发了关于虚空的讨论。

    卡尔认为宇宙一百三十四亿年的历史,必然存在,或者存在过远比天使与神河强大的文明,他将之命名为盘古文明。

    太空或多或少对卡尔的看法有些赞同。

    而凯莎就认为,天使文明能够站在如今这个高度,是得天独厚,并不存在所谓的更高级文明。

    虚空辩论的分歧主要就存在于这三人之间。

    另外还有凉冰。

    说起凉冰,卫轩甚是头疼。她所谓的自由与堕落主张,现在已经初见苗头,尝试过小范围的宣扬。在她看来,自大的付出巨大代价去规划宇宙,这是一种宇宙意志的逆行行为,极为愚蠢,凯莎最终自会招致自身的灭亡。而堕落与自由完全不需要任何付出和努力,就可以和宇宙和平共处。

    在找到完美进化,融入终极恐惧之前,任何在秩序上的努力都是可笑,自以为是的。

    卫轩尝试过开导,或者说与她进行交流。但最终没有任何效果。该说不说是亲姐妹,两人都在某方面相当的固执。

    交流过程中,你可以赞美天使,毕竟凉冰现在还是天使,相当受用。但你不能说凯莎的好话,甚至提都不能提,拐外抹角的提都不行。

    数次之后,招致了凉冰毫不掩饰的厌恶:又是一个被凯莎外貌迷惑的白痴男人!

    卫轩:“……”

    而在有限的交流过程中,卫轩也在怀疑另外一件事情。在他们忙着处理三角体的时候,凉冰或许已经接触,掌握了魔人文明,并特地掩盖了其文明坐标。

    该怎么处理这两姐妹之间的问题,让卫轩纠结了老长时间。

    而后,卫轩开始研究另外一件事,之前围剿三角体的时候,一直有一个想法萦绕在心里。

    ……

    能不能根据四大基本力的特性,来制造出特殊型号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