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9、我是鬼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9、我是鬼(1/4)

章节列表
    略显虚幻的卫轩仿佛能看到凯莎一般。

    “如果你们能看到这段影像~那我大抵是死了,多少觉得有些遗憾!早知道那时候就直接把你吃掉算了!我给你准备了一点东西,在艾兰几个人的手里,她们在地下密室,你知道开启方法。那时候……”

    说了一阵,内容似乎即将结束,卫轩的模拟影像忽然露出笑容。

    “其实,鹤熙我也蛮喜欢的!那银亮的长发如同丝绸一样,摸上去肯定很舒服~还有凉……”

    录这段影像的时候,卫轩想着反正到时候自己也死了,当然要全都说出来才行。

    滋~

    影像被凯莎掐灭。

    鹤熙噙着笑挑衅的看了一眼凯莎。凉冰有些生气,我输在了哪里?身材不必这两个家伙好多了,凭什么?一句话也不提?!

    影像散去。

    一柄两米多长的银色长枪斜斜插在地上,正是那一把‘要你命三千’。

    卫轩在被带走之前,将它扔了回来。

    凯莎拿在手中,轻轻抚摸。

    卫轩在‘要你命三千’内部装载了与还没有完成的基因引擎所配套的驱动核心,具备单独的功能性引擎,虽然同样具备防护密码,但对凯莎来说,等同于不设防。在她手中轻易地就变幻出其他模样,刀,剑,长矛,戟等等,但最后凯莎还是恢复了初始长枪形态。

    “给我玩玩~”

    凉冰感觉有点意思,想要摆弄一下。

    “这个不行~”

    凯莎拒绝,并直接收入了武器库。

    “小气!”

    “走吧!”鹤熙越过两人,向里走去:“去看看,他还给你留了什么东西!”

    凯莎找到密室沉降的地方,开启密码。

    将十二人放了出来。

    ……

    “凯莎女王?还有天启王天基王?您三人怎么会在这里!”

    “那还用说?”

    凉冰大喇喇道。

    “我们已经赢了!那些天渣屁滚尿流的逃走了~”

    “你们几个……”鹤熙用洞察之眼扫了一遍,讶然道:“好像有些不一-->>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