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73、大海啊~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73、大海啊~(1/4)

章节列表
    “没想到这方向是冥河啊~”

    休伯利安低速巡航飞了大约两个月,却是到了冥河的地界。

    冥河,在某些人口中是黑暗星云的一部分,死亡是这里的代名词。

    至少在休伯利安信号范围内,没有发现任何的生命信号。

    卡尔这个死神当得非常称职。除了死亡,全无他物。

    停泊,卫轩走上一颗死寂的星球。

    “卡尔那家伙,应该在这里做过实验吧~”

    虽然时间有些久远,过去了至少万年,但卫轩还是读取到了一些残余的,不正常暗数据。

    此处大概是卡尔当初的试验场之一,为了研究死亡之后如何存在,精神与物质关系的试验场。

    根据残余的数据,该地的生命体,被设置了复数以上,各不相同的死亡方式,用来验证卡尔的各个设想。

    情报有些模湖,读取的并不是十分准确。

    除了天体级别的打击,时间也可以将暗数据慢慢消除。

    不过真要想恢复此地的暗数据,卫轩倒也不是做不到,但没有必要,而且还浪费时间与能量。

    短暂停留了十几分钟,休伯利安继续前进。

    一路经过的死亡星球卫轩不想再去记录,大约也得有个上万颗。

    继续航行了七八个月。

    期间遭遇了两次宇宙射线风暴,让休伯利安稍稍停留,吸收转化了一些作为能量备用,比恒星能源驱动更直接,简单高效。

    然后发现了智慧文明的信号。

    ……

    巨人文明的一支。

    兽体与半兽体混杂。

    刚出生的婴儿就有一个成年人大小。

    疯狂的信仰死神。

    由恐惧而化成的信仰。

    他们无法理解卡尔的存在,无法理解卡尔掀起的死亡。恐惧形成了崇拜,崇拜形成了信仰。

    “大多数兽体都遵循身体的本能,崇拜强者,力量至上……”

    在此处研究了一下它们的社会形态,卫轩随即前往下一站。

    一路经过什么巨狼文明,饕餮文明,-->>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