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70、科学道理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70、科学道理(1/4)

章节列表
    梅洛天庭。

    原天启王王宫,现恶魔女王囚笼。

    自从被关进来之后,她一直没有放弃尝试逃出去,时刻想着争取自由。但这大殿内有凯莎和鹤熙亲自设置,随她动作进行随机更新的密码。禁止所有能量流动,她也读取不到任何的暗数据,万年前留在王宫中的各种程序也早就失去了联系。

    她能做的顶多只有来一套广播体操。

    “啧~加油,莫甘娜你行的!”

    给自己加油打气。

    但马上泄了气,愁眉苦脸的坐在沙发上。上次要不是骗了鹤熙,她还不一定能跑的出去,这回,鹤熙是无论如何不会在上当的。

    “凉~冰~~~”

    一个阿飘一样飘飘忽忽的声音,忽然出现在大殿里。但因为能量隔离,听起来有些失真。凉冰眉头一挑,惊喜道。

    “卡尔?!卧槽!你牛笔啊!竟然能突破到这里,快!救我出去!”

    “我在……需要你的……坐……”

    滋~滋~

    一阵杂音过后,声音戛然而止,紧接着鹤熙(平行)的声音在大殿中回荡。

    “听到卡尔来救你,你好像很高兴?”

    “哼!”

    凉冰敢和凯莎对骂,但她怕鹤熙直接抄剑砍过来。

    “我承认,卡尔在某方面的确很厉害,或许,他真的有可能把你从天城弄出去!但我奉劝你最后一句,凯莎之所以没有当场将你诛灭,是因为她还念着那几百年的姐妹之情,但这次……你和卡尔离开天城的那一刻,就是你的死期!”

    “靠!”

    凉冰叉腰,忍不住抬头对某个角落抬头骂道。

    “你当老娘是吓大的!有本事就现在杀了老娘,否则老娘一定……”

    “一定什么?”

    凉冰发现周围蓝色的能量屏障忽然变红,周遭温度慢慢升高,急忙道。

    “没什么没什么~”

    “呵呵呵,凉冰,你还真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啊~”

    笑声隐去,凉冰坐倒在沙发上,心里暗暗咒骂。

    ……

    梅洛天庭第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