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66、所谓~距离……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66、所谓~距离……(1/4)

章节列表
    面对两个大神,作为普通人的一号有些惊惧,但并没有露怯,认真询问了一下这其中会对地球造成的影响,复活之后的战士是否可以帮助地球之类的问题。

    凯莎(平行)澹澹道。

    “由他们自己进行选择,如果他们愿意,可以继续为你们而战,直到地球的战争平息!”

    “多谢两位,我们……”

    眼前一花,他面前已经没了两人的踪影。

    ‘这就是宇宙顶尖文明吗,可以随意颠覆生死界限~’

    回到行宫,这次简短的谈话,凯莎(平行)好像有些不满意。

    “复活的战士,悠久的寿命,强大的实力,作为凡人的文明元首,大多数都会滋生不该有的心思~”

    卫轩站在阳台上,和她隔了起码三米的距离,闻言回道。

    “毕竟曾经有两千多年追求长生的执念,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思想……不过,这也是实验的一环,检验一下,成为天使的他们,真正的信念!”

    具体目标,由分部在各处战场的天使们提供,连冷都承认,神州战士之中有一些帅帅的,看着他们战死怪可惜这种话,让她们提供选择,如果最后实验成功,说不定可以直接拉几对出来。

    两人计算了一下,最后人数锁定在一百二十人。

    使用原始天使基因和他们本身的遗传基因,培育新的身躯。

    确定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之后,进行精神意志的唤醒。

    “各位神州的战士……”

    一边观察他们的精神波动,卫轩澹澹道。

    “你们的意志,受到了天使女王的青睐,决定重新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可以继续为神州而战,但你们已经拥有天使之躯,战争结束之后,作为天使……”

    不是什么激情澎湃的演讲,也不是苛责严厉的约束条规。卫轩只是以平澹的语气给他们解说了现状。

    等卫轩说完后,立刻有人回答。

    “请您放心!我邵云忠为神州而战,也为天使而战!”

    “还有我,赵中炜!”

    “我!艾羽!”

    “还有我……”

    卫轩点头表示赞许。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