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63、虽然但是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63、虽然但是(1/4)

章节列表
    如此出众的表现,鹤熙考察了一番,决定收为弟子。

    右翼护卫的人选,有着落了。

    等这个小弟子成长起来,雨瑶再接过天基王的事务,她就完全可以享清福。

    ……

    “难以想象,这小丫头竟然还不到一百岁!”

    作为萌新的炙心,被叫到研究中心,昂首挺胸的站在众人面前,面对众多前辈审视的视线,也丝毫不紧张。

    “前辈们好,我是新兵炙心士,现年七十八岁~”

    幽荷忍不住道。

    “我去!小丫头这么年轻,恐怖!”

    其他人也摇头晃脑。

    “我等老了~”

    “去你的!你才老了,看我这脸蛋儿,还这么光滑,看我这身材,仍旧这么挺拔,还有这屁股,啧~”

    “不要脸!卫轩大人还在呢!”

    “在就在呗,卫轩大人又不是外人~嘻嘻……”

    桃夭斜了一眼,闹腾的动静顿时噤声。

    打量着炙心,卫轩忽然道。

    “你母亲,也是天使?”

    他发现炙心的天使基因与其他文明选拔上来的那些转化天使,存在些许差别,是母系遗传,换言之,和彦一样的‘纯血’天使。

    这不禁让卫轩升起一个念头:难道,纯血天使相比于转化天使,基因更加具备扩展性?所以,接下来要让天使们加入生孩大军?不不不……

    难以想象那种画面,卫轩摇了摇头重新看向炙心。

    “是的,卫轩大人,我的母亲也是一位天使~”

    炙心还没有结束新兵训练,甚至一些天使的基础知识都不怎么了解,对卫轩能够一眼看穿自己感到意外。

    “那你母亲呢?”

    “不知道!”

    幽荷等人又嚷起来。

    “真是个小可怜~”

    卫轩抬手掐出一道静音结界,对炙心轻声道。

    “你的情况,已经不适合留在新兵当中训练,接下来将由旁边这几个看起来有点不太正常的带你进行训练,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或者你的老师-->>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