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58、出发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58、出发(1/4)

章节列表
    斗罗轩的消息,正好让人转换一下心情。

    “打开数据库~”

    让‘河图·洛书’展开数据库,复盘了一遍这段时间模拟进行的奇点实验,确定没什么问题,发出命令。

    招研究中心众人过来。

    桃夭灼华等人,连同若宁,贝拉和卫娜。

    卫娜是卫轩给银龙王取得名字,和斗罗那边的银龙王做出区分。

    “卫轩大人~”

    “主人~”

    卫轩点了点头。

    “收拾一下东西,跟我出去做个实验~”

    察觉到卫轩和桃夭等人的信号断开连接,凯莎皱眉:又搞什么?带这么多人出去……

    “吭哧吭哧……老爸种的这桃真好吃,嗝~”

    捧着一个拳头大小的蟠桃,雨馨正在大快朵颐。脸上嘴边全是果肉渣,旁边雨馨的吃相斯文的多,果肉等边分成相同大小的方块,优雅的送入口中。

    “这东西不错呀,单是直接食用,就能强化生命力和体质,真不知道卫轩大人是从什么地方弄来的~”

    彦感叹了一声。

    冷将手里的桃核按照卫轩的吩咐埋到树底下,冲彦冷哼一声。

    “老师弄出这种神奇的东西,不是天经地义么~”

    鹤熙站在月桂树下,她总感觉这树很奇怪,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数据。

    ——————

    斗罗。

    斗破轩带云韵和蝶先行赶到,虽然这世界有些垃的样子,但神界那种地方,汇合了斗罗世界观多个世界的顶点,对她们的修炼应该大有裨益。

    妖尾轩和一人轩都是独自一人。

    斗罗轩的人数就很多了,古月娜,雪帝,胡列娜朱竹清还有水冰儿,比比东和千仞雪站在一起。他和斗破轩一样的主意,神界不可多得,对修炼有用,在破坏之前见识一番。

    卫轩带众天使出现。

    一时间群芳斗艳,争齐失色。

    一人轩和妖尾轩站在角落里齐齐倒吸一口凉气,对视一眼纷纷默然长叹,比不上。

    古月娜看着另外一个自己,怔然出神。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