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48、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5)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48、原地起飞的斗罗轩(15)(1/4)

章节列表
    “我不是老师,必然不可能切实体会到老师的感受,我只是希望老师可以每天笑一笑,能够开心一些……而这个欺世盗名,虚伪做作,不孝不仁不义之徒,没有任何地方值得老师挂念,老师不忍,我便帮老师除去这皮肤之藓~”

    转身,比比东忽然感觉有些疲倦,听到玉小刚的那些话,她终究是不能当做还和以前一样。

    “这是我的私事,不要胡乱插手!”

    说罢向殿外走去。

    “老师怎可如此说!”斗罗轩赶上去,一副受到打击的模样:“我视老师如母(岳母),老师的事就是我的事……哎呀,老师是想去午休吗,不如我先给老师放松一下精神,老师也好轻松一下……”

    声音和脚步渐行渐远。

    殿内玉小刚双目无神瘫倒在椅子上,数分钟后走进两个守卫,抬手抬脚的丢到了圣殿外。

    深夜,湿露和凉风让玉小刚清醒了过来。

    “我……这是?”

    渐渐回想起殿内发生的一切,心中一凉。

    “先覆我名,再诛我心!好狠的小子,等着吧,我玉小刚绝不会放弃,小三,还有小三在……”

    ……

    尘心一行人来到史来克的时候,他们刚刚从星斗大森林归来。

    “冕下稍候,我立刻去找荣荣过来!”

    弗兰德殷勤的亲自去把宁荣荣找来。

    宁荣荣十分惊喜,开心的抱住尘心的手臂。

    “剑爷爷是来看我的吗?”

    尘心勉强笑了笑。

    “荣荣,宗门有变,你得先和剑爷爷回去,前几天,武魂殿对昊天宗……”

    弗兰德惊掉了下巴,目瞪口呆。宁荣荣脸色唰白失去血色。

    “剑爷爷,我爸爸他……”

    “不用担心!”

    尘心摸了摸宁荣荣的小脑袋。

    “等带你回去,安排好宗门事物,我和老骨头走一趟,一定会把你爸爸带回来!”

    说完,带着宁荣荣就要走。

    弗兰德没有任何可以阻拦的理由,只能腆着脸将尘心一行人送到门口,五六架马车快马加鞭扬起尘土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