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35、原地起飞的斗罗轩2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35、原地起飞的斗罗轩2(1/4)

章节列表
    先前被秒杀打飞的菊鬼两人缓过气来重新出现。

    包围整个教皇殿广场的空间静止。

    看上去一人轩已经完全被控制。

    比比东命令其余魂师,上去抓捕。

    一人轩忽然动了一下,接着动作越来越大。

    直接走了出来。

    领域失效,菊斗罗难以置信。

    “这怎么可能,除非提前打断,否则两极静止领域可是连97级的封号都难以……”

    “实力差距这种东西,只有在等级相互接近,实力等同的人之间才有所意义,而我和你们之间,这种距离,根本毫无意义!”

    雷之魔法,雷法还有雷系斩魄刀,一人轩对雷霆简直如臂指使。雷霆版六杖光牢,将在场所有魂师钉在原地。

    “那么,比比东女士,约会吗?”

    比比东依旧冷眼相对。一人轩羊装‘恍然’。

    “他们在我的能力之下,对外界没有任何感知,放心,他们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你到底想做什么?”

    “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吗?”一人轩摊手:“想和美丽的教皇冕下来一场美妙的约会~”

    能够无视菊鬼两人的武魂融合技,两次秒杀,一击击溃自己的武魂附体。

    这种强者,如果能够收为己用,对自己的计划肯定大有裨益。

    “如果你愿意加入武魂殿,我可以答应你!”

    先收服对方,约会什么的,先吊着再说。

    “额~”

    一人轩挠了挠头。

    “这恐怕不行,我在这里可停留不了太长时间!不过,我可以给比比东女士介绍一个双生武魂先天满魂力的天才,前不久才觉醒武魂~”

    “……说说看!”

    与其收服眼前的强者,比比东更倾向于培养一个可以完全控制的天才。

    一人轩简要描述了一下斗罗轩的情报。

    比比东点头。

    “可以~”

    “稍等一下~”一人笑了笑:“我先问问他愿不愿意加入武魂殿。”

    随即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