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32、柯南轩追星事计6(猜想)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32、柯南轩追星事计6(猜想)(1/4)

章节列表
    数日之后。

    贝尔摩德终于找到机会脱身,和长途跋涉而来的卡尔瓦多斯见了一面。

    交给他柯南轩的大致情报。

    “随意向他开一枪,但注意不要命中要害!”

    听前半句,卡尔瓦多斯心中欣喜,以为女神终于是厌烦了对方的纠缠,打算处理掉。后半句又让人心头一凉。

    不过面瘫脸看不出来太多情绪。

    贝尔摩德想试探一下柯南轩究竟对自己了解到什么地步,同时,她还想改变两人之间关系的主导地位。

    她觉得,只有让自己处于主导地位,之后相处才会得心应手。

    卡尔瓦多斯之后,她又与琴酒和伏特加见了一面。

    “被世界文明的科学家和富豪捧在手心,贝尔摩德,你这个女人还真是可恶~”

    黑色保时捷365A,琴酒抽着烟坐在副驾驶,看着后视镜里正在补口红,半张脸隐藏在阴影中的贝尔摩德。

    “这就是我这种女人的悲哀~”

    “呵~”吐出一口烟圈,琴酒冷嘲:“那种人绝对不会简单,小心最后掉进去把自己赔得一干二净!”

    “这种事可说不准~”

    啪嗒,小化妆盒扣上,贝尔摩德澹澹道。

    “我准备让卡尔瓦多斯试探他一下,你们两个如果没事的话,去帮个忙怎么样?”

    “试探?”

    掐灭烟蒂,琴酒皱眉,沉声问道。

    “为什么?你又知道了什么?”

    贝尔摩德笑而不语,而琴酒最讨厌贝尔摩德这种神秘主义,故弄玄虚的作态。

    “我可没有配合你这种疯女人的义务,如果让我知道你有出卖组织的行为,就算有那位大人担保,我也不会放过你!”

    “是吗?”

    开门下车,贝尔摩德伸手搭在车窗,尽管做了伪装,但暴露的身材曲线还是引得远处路人侧目。

    “或许真的这样也说不定~呵呵……到时候如果要开枪的话,瞄准一点~”

    拎出红色头盔,跨上旁边车位的机车轰响油门离开。

    车内沉默几秒。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