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26,火影轩短篇2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26,火影轩短篇2(1/4)

章节列表
    看见这边的两人一物(黑绝),辉夜向这边飘来。

    “咳~”

    清了清嗓子,火影轩打算自我介绍一下。但辉夜看了一眼黑绝的状态,竟然直接动手。

    卫轩把他们丢回忍界折腾,开始手捏月球。

    现成的材料,只需要设置一个微型的引力模型重新把这些碎片束缚,然后调整一下角度重新反射阳光即可。

    ……

    重新站在忍界的土地上,火影轩还没有来得及和辉夜动手,先被一股精神力拉入了精神空间。

    见到了飘在空中,腿上放着锡杖的六道老头。

    “年轻人,你……”

    火影轩没有任何和他沟通的意思,挥手驱散了他的精神。现在火影轩的精神远比六道老头更强大。

    辉夜抬手,八十神空击击来。

    极致化的查克拉集中在手中,在空气中释放出的无数强大的拳影。火影轩也爆发,以纯粹的查克拉轰散拳影。

    辉夜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以这种姿态解封的她没有吸收分散出去的查克拉,没有恢复尾兽之力,外强中干。

    白眼张开,搜索尾兽的位置,想要重新吞食。

    火影轩唤出无穷无尽的遮天树木,挡住了她的动向。

    伸出的树枝藤蔓分辨拴住辉夜的双手和腰肢,拉下地面。

    辉夜想要吸收树枝上的查克拉,但只有微弱的一些,这些树木并不是以单纯的查克拉催动,疑惑的抬头看向走到面前的人。

    这种表情,略有些傻白甜的萌点。

    对待辉夜,不能以对待其他普通女性的方式,火影轩舔了舔嘴唇,捧住辉夜的脸贴了过去。

    (此处辉夜以漫画设定为准)

    辉夜眼眸微微瞪大,紧接着感受到了火影轩体内的庞大能量,开始吞噬。

    随着体内慢慢充实,辉夜的理智渐渐恢复。

    单纯的气势就撕裂了束缚她的树枝以及藤蔓。

    火影轩巍然不动。

    辉夜身后开启漆黑的空间缺口,黄泉比良坂传送。又被火影轩一把捉住手腕。

    凉水浇灭正在燃烧炭火的声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