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妻殇(崩毁人生)》 > 妻殇(21)

《妻殇(崩毁人生)》 妻殇(21)(1/11)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3日听到吴德的狠话,江莱皱了皱眉,转过身冷冷地注视着他,她的眼神如同利刃,盯得人头皮发麻,但是面对这样凌厉的眼神,吴德却是咧嘴一笑,不在乎地说道:「怎么,害怕了?」江莱没有答话,只是对其冷笑一声,随后伸起脚尖挑起吴德落在地上的假发,然后朝吴德那边飞起一脚,如同踢毽子一般,将那顶假发不偏不倚正踢到吴德的头上,这顶假发因为在地面上沾了很多灰尘,因此看上去有些脏乱,戴在头上虽然是比秃顶好看一些,却像是顶了一堆海带。

    受到此等羞辱,吴德脸上憋得青一阵,紫一阵的,却又因为实力差距不敢发作,只能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江莱。

    余晖见到江莱这么利落的腿法,忍不住开口舔道:「莱莱,你刚才实在是太厉害了,简直就是当代花木兰,不让一丈青」面对余晖的讨好,江莱并没有表现的多么开心,而是冷冷地对他说道:「首先纠正一下,我还没同意做你的女朋友,咱们现在还只是普通朋友,其次我希望你以后称呼我的时候,是叫我的全名,而不是莱莱」余晖大惊失色,问道:「什么?你之前不是答应我,只要我这一个月之内不再抽烟,你就答应做我女朋友的吗?今天刚好是一个月,我并没有食言啊,你怎么能不认了呢?」江莱淡淡地说道:「这一个月里,你虽然并没有吸烟,但是你还是难以改掉以前的恶习惯,就从你今天还来招惹这班恶人一样,和这些人理不清关系,你这末必干净,所以我们的关系,我要好好的重新审视一下了」说完之后也对他再不理会,转身离开。

    「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余晖没想到弄巧成拙,这一次虽然是借助江莱的力量,成功地找吴德报了仇,但是却是丢了江莱这个靠山,他赶紧紧跟过去,他这一次如此羞辱了吴德一顿,如果再没了江莱这个靠山,不知道吴德会怎么收拾他。

    看到江莱对他的态度,我却是十分高兴,之前还以为她和妹妹一样瞎了眼,跟了这个狗渣男,现在看来他们也只是比较要好的朋友,还没有到恋人的地步,也是,想他这样狗一样的东西,怎么能配得上我的偶像江莱?这一次虽然是因为他的关系,才能见识到吴德如此狼狈的一面,但是他也是和吴德一样该死。

    眼看两人都离开之后,方才被江莱打倒在地的阿豪赶紧飞奔到吴德面前,扶他起来,吴德抓住他的手,刚站起来,便用力甩了他两个巴掌,怒斥道:「你们这堆废物,平日里一个个耀武扬威,给老子吹嘘自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