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华山风云录(我在民国当土匪)》 > 【华山风云录】(13)

《华山风云录(我在民国当土匪)》 【华山风云录】(13)(1/7)

章节列表
    第十三章:林老大之死,高少爷现身2021年8月2日隔了一天,老大林东升又将我们叫了过来,一同来的还有楚飞云、唐明举,当然师爷和林悦悦也在,并且几乎和上次一样,那李妇人也在一旁。

    老大开门见山的说了自己的状况,他也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所以才把我们叫来商量的。

    林悦悦和李妇人哭哭啼啼的,不过被老大叫住了。

    只听他先是回顾了山寨发展的来龙去脉,又感谢了众多兄弟的跟随......寒暄了一番,才到了今天的重点。

    「从立寨以来,我和那高家就是死对头,想必山上投奔过来的人中大多也都和他高家有过节,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在山上为王,他们在山下称帝,十多年了彼此也只算是打了个平手......实不相瞒于各位,我快要撑不住了,所以今天要不得不宣布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我和杨师爷已经商量过了,我走后是想让段兄弟接手山寨,你们意下如何」这确实有些突然,虽然是我想要的发展结果,但我还是很吃惊。

    师爷连连点头,老二没说话,但是老三却站出来连连反对起来。

    「大哥,这家伙是新人,我看还有待于考察一番才行,更何况他只是一个大夫出生,怎么能带领我们这些人,依我说这要接手也是悦悦姑娘才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行不行,我可不成,我一个女流之辈何德何能」虽然是老大的女儿,林悦悦却客气的推脱不受。

    「就算悦悦不接,那也是二哥来做这个当家的合适」「老三这可不行啊,我连大字都不识一个,你就别埋汰我了,要我看还是师爷最合适,他书读的多,脑子又好使,让他来当家准没错」楚飞云自知能力不够,他也客气的推脱起来。

    「哎,我那点心思点子都是不入流的东西,平时耍一下小聪明还行,真论起计谋,依我我看还是段兄弟思虑长远。

    不瞒大家说,段兄弟和大哥一样,其实也是当过兵见过世面的人,并且论才学和胆识,老朽都自叹不如,所以我赞同老大的意思,这个位置还是让年轻人来干最合适.....」这老家伙自以为很了解我,竟说的头头是道,我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求于我才故意这么说的。

    师爷表了态,老大又问林悦悦的意见,没想到她居然也微微点了头。

    这下老三还想说什么,却被楚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