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重生之荒野求生》 > 分卷阅读102

《重生之荒野求生》 分卷阅读102(1/2)

章节列表
    涟漪笑眯了眼:“哈哈,别担心,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你们至少救过我妹妹,我也不是那种恩将仇报的人,我看连心给你塞了张纸条你不也照做了吗?至少说明我们的目的不冲突,对吗?”

    当然不冲突,席涟漪想要的是意识模拟技术的合法权限,而黎明要的是钱和平静的生活。

    “之前我们找到你的游戏权限并没有得到你的授权,说到底我们是非法取得,我当然希望事情能够完美解决,这里有一份我公司律师拟定的协议书,只要你签了字,zf的人不会再来打扰你们,而且权限相当于是卖给我们,你们也会得到一笔钱,够你们生活一辈子了。”

    黎明接过了协议书,很长,但是她只是稍微瞥了一眼,里面说明了,游戏权限给出,就再也没有机会收回,并且她不能留有任何备份,必须全部销毁,否则将视为违约。

    黎明不觉得有什么,反正她拿了权限也没用,她又不是原主,对游戏程序设计完全不懂,她只想回到现实生活。

    席小姐看连心还一脸戒备地看着自己姐姐,不耐烦道:“快签,有我在,难道还会坑你们不成,要是我姐真坑了你们,我把我的小金库全赔给你们!”

    黎明虽然不放心席涟漪,但是看席涟漪对着席小姐那一脸宠溺,也就放心签了,精明的姐姐有个好糊弄的妹妹,至少也算有了把柄。

    一周后,黎明跟着连心回了她们的出租屋,用席涟漪给的钱买了套房子,去看了还在医院住院的连母,并很快给连母交了手术费。

    几个月后,连心在医院照顾术后康复的连母,一手拿着苹果慢慢削,手里的水果刀不知怎么在连心眼里就变成了游戏里他们用的那种军刀,让连心好一阵恍惚。

    “囡囡啊,你今天怎么了?老是走神!”连母坐在床上问。

    连心赶紧摇头:“妈,我没事,可能昨天没睡好吧。”

    “你是不是心里装着事,你妈我会不知道?你眉毛都要拧成一股绳了!”

    连心嘴唇微张,到底没说出什么辩解的话。

    连母叹气道:“我知道你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妈做手术这笔钱是黎明给的吧?”

    连心在连母面前没办法撒谎,只能低下头,一想到自己母亲要是知道了真相,逼自己离开黎明,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