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流神风流记》 > 113林只玲

《风流神风流记》 113林只玲(1/4)

章节列表
    113林只玲

    就这样来到了另一个拍摄基地之后我也在车上完成了我的大业。

    最后我还是大吸一口气之后把我的生命的精华全部刘亦菲的身体里面了!

    然后抱着刘亦菲一直到拍摄地点!

    刘亦菲也在趴在我的身上回复者体力!都已经这样了她也就不再强求什么了!本书首发翠微居,其余皆为盗版,作者辛辛苦苦码字四五个小时,大家只需几分钱订阅,希望大家支持作者和正版

    下车之后居然看到了林真志玲!她怎么会来这里啊!

    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有她的戏啊!

    这时候刘晓莉走了过来,看见刘亦菲的样子之后上来狠狠的在我的胳膊上捏了一下!

    还好美人没怎么用力!

    之后刘晓莉就带着亦非去休息了!还好这时候没有刘亦菲什么戏份!

    接下来是林志玲!

    不愧是美女!看来的找个时候上上她了!

    我找了个机会接近志玲,并和她闲聊了一下,在聊天时,我仔细的打量她,志玲今天穿了件白色丝质的低胸露肩上衣,让她的若隐若现,紧身开叉的短黑色迷你裙衬托出她的细腰及丰,黑色丝质的丝袜及高跟鞋更展现出她那的,落落大方的神情,迷人的风采,本人的感觉不知比荧光幕上的好数百倍,我心中暗赞,这真是个人间啊!

    若能和她共度一夜,就算是花点钱也行啊!

    闲聊了一会儿之后,我看她似乎有点累,便提议她先到对面爱木酒店的贵宾房休息一下,顺便向她再请教一些关于今天活动的某些相关问题,因她的公司经纪人有事先离去,而她稍晚在附近还有个私人约会,所以时间上还算许可.落落大方的志玲只稍微想了一下,便答应了,完全不疑有他。

    之后我便带她往对面爱木酒店的贵宾房去了,在店小二(扯淡!!!)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房间!

    一进房间,只看到宽敞的房间内,有着华丽的摆饰,高贵而不落俗套,宽大的双人床,精致的沙发坐椅,还有一块等人高的落地镜!

    志玲(妈的,你真的是不要脸了!)看了之后赞叹不已,我趁机向她表示,若往后她有需要,完全可以找我!

-->>

章节列表